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荷兰媒体爆希丁克恐执教沙特队 或将成国足强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8:59

  荷兰媒体爆希丁克恐执教沙特队

  2011年2月17日 B12: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

  □晨报记者 甘 慧

  世预赛即将到来,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亚洲杯上小组赛三连败而没有出线的沙特队准备花大价钱聘请希丁克。以希丁克执教的战绩,一旦他与沙特队牵手,那么中国国家队恐怕将在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上又多一个强劲的对手。

  荷兰媒体称,希丁克的经纪人正在和沙特足协进行谈判,现在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但可以肯定的是,希丁克对执教海湾国家队球队抱有一定的兴趣。与此同时,沙特足协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沙特足协正在与多名大牌教练进行接触,选帅名单上至少有5位世界知名教练,希丁克和奎罗斯都在其中,另外几位的名气也不小,都是执教过世界杯球队的教练。

  希丁克在亚洲有着辉煌的执教历史,2002年曾执教韩国队杀入世界杯四强,在亚洲足坛享有很高的威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