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休斯敦申办2014全明星赛主办权 结果于年底出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43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昨天,火箭官方承认,球队已经与休斯敦市政府以及一家当地的体育公司,向NBA联盟办公室提交了在丰田中心举办2014年全明星周末的申请,而最终申请结果,要等到今年年底才会出炉。

  “自从去年全明星周末时,我们就考虑向联盟申办2014年的全明星赛。如今我们已经向联盟递交了申请,希望能把全明星赛重新带回休斯敦。”火箭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说道,“2006年在丰田中心的全明星赛令我终身难忘,不论是球员还是当时的工作人员,如今回想起当年都热血沸腾。我希望2014年我们能找回这样的感觉。”

  2006年全明星赛的确令人印象深刻,当时只有21岁的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MVP。而作为东道主球队当家球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则代表西部球队独得36分,只是由于西部明星队的失利,他最终与MVP奖杯失之交臂。

  “我们之前有成功承办全明星赛这样大型赛事的经验,我想这会成为申办的优势。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休斯敦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全世界最好看的篮球盛宴。”布朗颇有信心地表示。

  据悉在提交申办报告后,布朗还将在今年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期间,向更多球队总经理征询意见。不过最终联盟的审核结果,还要等到今年年底才会公布。

  作者:张正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