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3:0完胜申花 韩国后腰能否留用待考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43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下午,泰达足球队在康桥基地与申花队热身,为避免无谓伤病,津沪两队并未刺刀见红,但泰达队技战术演练更胜一筹,最终3:0完胜对手。前来试训的韩国后腰登场亮相,老汉坦言,对这位亚洲外援还需进一步考察。

  泰达队佐里奇、卢西亚诺、李本舰、吴伟安本场因伤缺阵,聊博超、李玮锋、曹阳、白磊组成的防线承受住了申花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进攻的考验。第35分钟,申花队前锋萨梅隆因与李玮锋发生摩擦,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第45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李玮锋头球破门。下半场泰达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79分钟,奥吉塔接左路于大宝传球,轻松推射破网。仅过一分钟,奥吉塔接王新欣传中,头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赛后,主帅阿里·汉认为:“这根本算不上一场比赛,更不能与贺岁杯相比,我们训练了一段时间,需要比赛去检验。总体来说,队伍配合得不错,打出了自己水平,但在细小地方还需要继续改进。李玮锋和其他队友表现很不错,对手有所保留。”

  前来试训的韩国后腰球员权集下半时换下张晓彬,打满45分钟。权集1984年出生,目前在韩国大田市民队效力,曾入选过韩国国奥队,并有过在德国联赛踢球的经历。

  泰达队后腰位置人员储备略显薄弱,虽有李本舰、张晓彬、范柏群三人,但被老汉委以重任的仅有李本舰一人。新赛季三线作战,选好后腰外援至关重要。谈及权集的表现,老汉表示:“他只打了45分钟比赛,明天比赛我会派他继续出场,现在对他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