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紧追“老前辈” 替补出场险些演绝杀好戏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4:13
  本报讯(记者 靳鹏)  昨天欧冠1/8决赛的赛场上,替补出场的小蒿险些用一记绝杀帮助本队获胜,而他也在用实际行动追赶着留洋“老前辈”孙祥曾经取得的成就。

  作为在欧冠淘汰赛阶段亮相的首位中国球员,孙祥曾在2006/2007赛季代表荷兰埃因霍温队在欧冠淘汰赛中连续出场4次(累计达188分钟),并一路打到1/4决赛,创下了中国球员在欧冠赛场上的巅峰纪录。与孙祥相比,蒿俊闵依然需要用更精彩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昨天沙尔克04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才用蒿俊闵换下了主力前锋亨特拉尔,在亚洲杯赛场上提升了自信的小蒿刚一出场就险些上演绝杀好戏,他接劳尔的传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前沿拔脚怒射,可惜皮球被主队门将瓜伊塔扑出了底线,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的哨音,老大哥劳尔走过来用一个热情的拥抱肯定了小蒿在仅仅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的努力和精彩表现。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