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加索尔20+12科比4失误 湖人46-51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09:43
湖人VS骑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已经遭遇两连败的湖人客场挑战骑士。半场战罢,湖人以46-51落后。科比贡献6分6篮板,有4失误2犯规。加索尔豪取20分12篮板。骑士这边,替补控卫塞申斯得到16分。贾米森13分。

  开场后,科比转身跳投命中,为湖人首开纪录,伊延加抛投回敬1分。骑士内外开花,很快取得4分的领先。加索尔的补篮打破了湖人2分钟的得分荒,随后的2分钟里,他连得6分,拜纳姆的罚球使得湖人反超1分。科比领到了第二次犯规,抗议判罚而又被吹一次技术犯规,打了6分多钟就被换下。塞申斯得到2分送出3次助攻,引领骑士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势,最后1分多钟里,加索尔连得6分。首节结束,湖人落后8分。

  第二节,湖人充分发挥了三角进攻的威力,加索尔依然神勇,科比也找回了手感,卫冕冠军在前6分钟里打出一波17比7的攻势,将比分反超。科比和加索尔联手贡献其中10分,奥多姆完成一次空接暴扣还送出2次助攻。希克森的补篮和塞申斯的上篮为主队争取了喘息之机,科比表现不佳,再度被提前换下。拜纳姆篮下强攻连连不中,禅师被迫再度派上加索尔。换人之后,湖人连续3个回合得分,但是防守依然孱弱无力,骑士篮下连得10分。半场,骑士领先5分。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骑士:JJ-希克森,安托万-贾米森,克里斯蒂安-伊延加,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