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受伤杜比砍49分 新疆赛季主客场双杀江苏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7日09:46

  人民网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2011年02月16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进入24轮争夺,江苏国信地产坐镇奥体中心,迎战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飞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以新疆奏凯告终。本场比赛,江苏斗志十分旺盛,拼到了最后,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精神风貌,但两队实力有差距,江苏全队对昆西杜比始终无解,昆西杜比砍下全场最高的49分,新疆客场113-103战胜江苏,本赛季主客场双杀江苏。

  本场比赛,江苏6人得分上双,莫伊索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抢下12个篮板,胡雪峰22分,4次助攻3次抢断,易立得到16分,孟达14分,刘亚晖12分,蔡李龙11分。

  新疆2人得分上双,昆西杜比49分,辛格尔顿22分。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两位数。

  比赛开始后,徐国翀率先于外线发炮,江苏队的孟达中投还以颜色。接下来。张庆鹏和易立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新疆队以7-6领先。紧跟着,买吾兰接连两次上篮得分,胡雪峰则利用三分球予以回应,帮助江苏队以9-11紧咬比分。之后,杜比于外线穿针,买吾兰也再得2分,新疆队稍稍拉开分差。但莫伊索马上连续强攻命中,率队将分差缩小至13-16。最后阶段,杜比火力全开,内突外投一人拿到12分,江苏队则凭借蔡李龙的两记三分球与之抗衡。首节战罢,新疆队以30-26领先。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的辛格尔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江苏队的蔡李龙通过快攻上篮得手,接着又打三分成功,率队以33-36紧咬比分。接下来,巴特尔、张庆鹏先后远投命中,辛格尔顿也强攻得分,江苏队的刘亚晖则于外线有的放矢,客队以46-40握有优势。此后,辛格尔顿空中接力建功,技惊四座。但很快,买吾兰防守孟达犯规,又因不满判罚被吹罚技术犯规,江苏队获得四罚一掷的机会。孟达四罚三中后,莫伊索强攻得手,帮助本队将分差缩小至45-49。最后两分钟,巴特尔和辛格尔顿相继通过罚球取分,张庆鹏也投中压哨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58-49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祭出了双外援。江苏队的蔡李龙防守辛格尔顿时犯规,紧跟着又被判技术犯规,新疆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杜比两罚全中,辛格尔顿也强攻得手,主队则依靠莫伊索补篮拿到2分,并以51-62咬住比分。随后,新疆队的杜比火力全开。他先是连续两次中投得分,再于外线发炮,一人独取7分,率队以71-55扩大优势。江苏队立刻叫了暂停,并由易立突破建功。胡雪峰也命中三分球,帮助本队将分差缩小至62-71,新疆队随即请求暂停。接下来,杜比越战越勇,连续投篮命中,并利用快攻扣篮得手,再度砍下15分。江苏队则仅仅凭借胡雪峰与莫伊索苦苦支撑。最后阶段,巴特尔因左脚受伤被换下场。本节战罢,新疆队以89-71领先。

  第四节,孟达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刘亚晖也连得4分。但新疆队的西热力江立刻回敬两记外线远投,帮助本队继续以97-78领先。此后,辛格尔顿补篮得手,江苏队的莫伊索则打三分成功,胡雪峰和孟达又相继在外线有的放矢,率队将分差缩小至87-101。接下来,江苏队士气大振,莫伊索又一次打三分得手,胡雪峰也连投带罚拿到6分,帮助本队以96-103追近比分。关键时刻,买尔丹的强攻及杜比的突破建功为新疆队稳住了阵脚。最后两分钟,杜比抢下关键篮板并快攻得手,为本队锁定了胜局。最终,新疆队有惊无险地在客场奏凯。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孟达;易立;刘亚晖;莫伊索。

  新疆队首发:张庆鹏;昆西-杜比;徐国翀;买吾兰;巴特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