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西北狼海外拉练再负东欧劲旅 热身赛4战仅获1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0:24

    搜狐体育讯 远在斯洛文尼亚玫瑰港集训的陕西浐灞队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迎来了此次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哈伊杜克(HNK Hajduk),最终在一场瓢泼大雨中大雨中陕西浐灞队0-1输给了强大的对手,至此球队在此次海外拉练的热身赛中4场比赛仅收获一胜。

  哈伊杜克建队正好100年(1911年至今),共获得过克罗地亚或南斯拉夫联赛冠军17次、杯赛冠军13次、超级杯冠军6次,球队上一次获得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冠军还要追述到2004——2005赛季。本场比赛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依旧排出了442的基本阵型,首发的四名后卫从右到左依次为张成林、巴哈利卡、孙继海和绕伟辉;中场方面于海左边锋、李春郁、赵旭日两名工兵型球员出现在中前卫位置、小将徐擎出现在右路;曲波和毛剑卿出任前锋。

  和前两场比赛先进球有所不同,本场比赛陕西方面开场13分钟就被对手利用一个角球机会破门,而后随着对手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陕西浐灞队的中后场压力顿显,鉴于对手的强大实力实在上在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内曲波的位置经常回撤,在帮助中前卫进行防守的同时充当着攻击性前腰的角色。30分钟,顶替曲波出现在首发右边位位置的徐擎利用反击高速带球通过半场一脚颇具威胁的斜长传给到曲波,但曲波未能抓住这次难得的破门良机,这也是上半场球队为数不多的几次攻门机会。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一开场就将前两场比赛均有不错发挥的朱家伟派遣出场,替换了在上半时表现尚可的边锋徐擎,让人略感意外的朱家伟被安排在了攻击性前腰的位置,这样一来曲波则回到了他最擅长的右路。最后教练组通过频繁的换人试图改变场上的局面,60分钟时张成祥将曲波换下,73分钟陈杰换李春郁,85分钟王尔卓将于海换下,虽然在下半时陕西方面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但对手的拼抢十分凶狠,加上当地又下了小雨场地湿滑,传控球的难度颇大,最终陕西队没能取得进球0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虽然陕西浐灞队已经和澳大利亚人蒂诺,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巴西人威尔森、拉齐奥原中场大将菲尔马尼逐一完成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但由于赛前玫瑰港突降大雨使得教练组出于对新到队员的保护再次将几名队员的出场时间延后。据悉,下一场热身赛几名外援将悉数上阵,这也是新赛季陕西浐灞队新签外院的首次公开亮相,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陕西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亲临现场督战,在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陕西俱乐部高层专程前往玫瑰港看望球队的举动让全体将士倍受鼓舞。(搜狐体育 郝记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