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 傅家俊负威廉姆斯止步首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袁雪婧
2011年02月17日10: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0比4不敌携德国大师赛登顶之威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遗憾止步首轮。

  傅家俊与“金左手”的首轮之争在赛前就备受各方期待。德国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二,主场作战的威尔士人威廉姆斯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傅家俊十几天前刚刚在德国大师赛半决赛上以3比6把威廉姆斯送进决赛,又有极度渴望在本次比赛中拿到足够积分以便在随后的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中保住种子身份的巨大压力。如此差距也真实反映在比赛进程中,前两局傅家俊有过不少机会,却始终无法打出流畅的进攻,56比71、13比69连丢两局。

  但这还不是最糟的,威廉姆斯随后为主场观众奉献了一出单杆100分和单杆120分的好戏,以4比0的横扫傅家俊,晋级16强后将迎战“散弹枪”柯普。

  其他场次中,马克·艾伦以4比1战胜罗拉,次轮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八强名额。塞尔比4比3逆转险胜宾汉姆,罗伯逊4比2淘汰邦德,多特4比1拿下伯内特,艾伯顿4比2击败戴尔。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