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准三双波什逊新龙王 三巨头76分热火擒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0:35
热火胜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火迎来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做客多伦多挑战猛龙队。对于前猛龙领袖克里斯-波什来说,这也是他首次亮相多伦多对阵旧主。最终在三巨头的带领下,热火毫无悬念的以103-95生擒猛龙,取得两连胜和本赛季对猛龙的3连胜。但在和新“龙王”巴格纳尼的较量中,波什却没能赢得个人之战。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29-27;21-19;30-26和23-23。韦德拿下热火最高的28分并有7个篮板,詹姆斯打出23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波什贡献25分6个篮板。猛龙方面,巴格纳尼砍下38分风头远超波什,德罗赞贡献24分,但猛龙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双龙争艳力斗三巨头

  首节一开场猛龙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就异常生猛,两人连续投中三分带领主队打出8-2的开局。热火三巨头没能象昨天打步行者那样首节包打天下,直到第一节进行了3分多钟,波什才成为三巨头中首个得分的球员。但在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带领猛龙取得12-6的领先后,韦德和詹姆斯也陆续加入攻击战团,带领热火打出9-0的攻击波反超猛龙。德罗赞为猛龙打破2分多钟的得分荒,波什和韦德立刻做出回应进一步拉开分差。然而猛龙状态同样了得,首节结束他们仅以27-29落后热火。

  热火连续暴扣变飞虎队

  第二节热火几乎变成了一支空中飞虎队,丹皮尔、韦德和波什连续暴扣得手。但随后韦德两罚不中错失拉开分差良机,巴博萨上篮命中,韦德立刻和阿罗约配合完成空中接力。热火的一次次空中作业似乎激怒了猛龙,新秀戴维斯连投带扣接连砍下4分,本节过半猛龙仍然只落后热火2分。本节末尾阶段,钱莫斯远投三分中的,埃迪-豪斯锦上添花跳投得手,热火再次将分差拉开。关键时刻韦德传球失误,阿米尔-约翰逊跳投得手,上半场结束热火只以50-46领先猛龙。

  韦德波什联手遏制猛龙

  第三节一开始,上半场就砍下14分的猛龙“叛将”波什依旧手感炙热,连续跳投带领热火打出8-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0分。维莫斯造詹姆斯犯规两罚全中,波什随即上篮命中,韦德打三分成功还以颜色。巴格纳尼远投三分掀起猛龙9-4的反扑,韦德马上挺身而出连得4分予以遏制。但顽强的猛龙没有因此放弃抵抗,卡尔德隆连续助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时刻,巴博萨外线骗犯规3罚3中,第三节结束猛龙72-80落后热火。

  詹姆斯发威保热火领先

  第四节进行了将近2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巴格纳尼远投中的率先打破僵局。本节前4分半钟内,韦德成为热火唯一的得分点,但猛龙却未能抓住机会打出有效的反击。韦德打三分成功,巴格纳尼立刻连得3分,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到84-88。尽管巴格纳尼个人得分很快超过30分,然而詹姆斯却突然发威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帮助热火牢牢的保持着领先地位,此后猛龙再也没能威胁到热火的领先。

  热火首发阵容:钱莫斯、韦德、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乔伊尔-安东尼;

  猛龙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德罗赞、巴博萨、巴格纳尼、阿米尔-约翰逊。(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