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主席旧将齐赞里贝里 德媒曝拜仁又盯上巴萨边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0:44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近日表示,随着罗本和里贝里的渐入佳境,拜仁慕尼黑将具有“超级能力”。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尽管拜仁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3 分,但人们相信,只要罗本和里贝里能够保持健康,一旦多特蒙德有所懈怠,巴伐利亚巨人就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自罗本伤愈归队以来,凡是他进球的比赛拜仁都取得了胜利,然而赫内斯相信这不仅仅是罗本一个人所能完成的。“即便如此,人们也不能忘记里贝里的作用。就像周六的联赛一样,虽然里贝里没有进球,但他却参与了球队的两三个进球。有了他们两个,我们才能有超级的表现!”

  相比而言,前拜仁后卫萨尼奥尔认为球队仅仅依赖于罗本和里贝里是非常危险的。“别的球员都会认为他们会把问题解决,认为他们会攻入决定性的进球或是传出决定性的球,甚至习以为常了,这样就会出现问题了。”

  另据德国《体育图片》报道,拜仁慕尼黑近日盯上了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巴西边卫阿德里亚诺,在俱乐部迟迟打不上主力的巴西人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诺坎普球场。拜仁方面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求一名出色的左后卫来填补球队在后防上的空缺,此前拜仁方面曾与本菲卡队的科恩特劳以及波尔多队的特雷莫里纳斯联系在一起。而现在德甲巨人又将目光转向了西甲赛场上26岁的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2010年自塞维利亚加盟巴塞罗那,但巴西人本赛季表现平平,因此不排除他在赛季结束后走人的可能性。巴西后卫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14年才到期,但是只要有合适的报价,相信巴萨方面也愿意出售球员来换取一部分转会资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