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试训外援首秀不佳 鄂军赴重庆拉练前将确定外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17日11:13

  试训外援首秀不如人意 鄂军27日赴重庆拉练前将确定外援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两名克罗地亚外援到队已有两天,目前的情况备受关注。昨天下午,湖北队专门安排了一场半场六对六的对抗,试训外援被安排在主力一方,从首秀的情况来看,两名外援的水平并未达到教练组的预期要求。

  由于时差原因,两名克罗地亚外援在到达武汉的前两天,均以适应为主。不过为了初步考察外援的情况,湖北队专门安排了首次对抗训练。从昨天的训练状况来看,两名外援似乎都未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在昨天的对抗中,两名外援被分在同一组,根据教练组的观察,这两人不论是从出球的速率,还是从活动的范围,都没有显示出技高一筹的优势,反而是本土球员表现得更加出色。而作为欧洲拉丁派的克罗地亚球员,他们也没有表现出过人的技术,整个对抗都表现平平。对于两名外援目前的情况,教练组表示将给予更多的时间进行考察,本周六的教学赛将成为这两名外援最终是否能够“落户”的关键。

  此外,湖北队已经确定将在本月27日左右奔赴重庆进行拉练,这也意味着内外援的最终人选将在27日之前确定。据悉,本周六将会有来自乌拉圭的强力外援进行试训。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