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受伤新疆仍客场取胜 大郅爆发八一止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7日08:58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体育专电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24轮比赛16日全面展开。凭借外援杜比在下半时的统治级表现,新疆广汇队在主力中锋巴特尔受伤离场的情况下以113:103客场击败劲敌江苏南钢队,收获四连胜。

  上一轮大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让新疆全队士气大振。携着三连胜造访南京,挑战另一支联赛豪强江苏队,新疆队颇有底气;因为在双方最近3年的9次交锋中,新疆队8次取胜,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中,外援后卫杜比在三分线外出手12次,命中6球,独取冠绝全场的49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新疆队的内线外援辛格尔顿也得到22分。中锋巴特尔在第三节末段因膝盖受伤离场,在剩余的比赛中没有出场。

  刚刚结束连败的江苏队没能让胜利势头延续,虽然全队6名队员得分上双,但是外援赖特4分、5个篮板的糟糕表现还是让全队的努力付诸东流。由于中锋唐正东的缺阵,球队在内线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在篮板球一项数据上以28:37大幅度落后。莫伊索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核心控卫胡雪峰得到22分并送出4次助攻,易立和孟达分别收获16分和14分。

  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比赛开局阶段气势如虹,凭借孟达和易立的出色发挥,比分一直与新疆队紧咬。在第二节末段,新疆队打出一波27:19的攻击波,领先9分结束上半时。下半时开场后,双方都派上双外援阵容,外援水准高一个层次的新疆队逐渐占据了上风;后卫杜比接管了比赛,第三节连中4记三分球,为新疆队在第三节结束时确立了18分的巨大优势。不过,第三节末段巴特尔受伤离场让新疆队内线实力大损,进入第四节后,胡雪峰率领江苏队发起了最后的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关键时刻杜比再次挺身而出,接连两次投篮得手后,新疆队如愿收获胜利。

  在辽宁、吉林吞下两场败仗的八一富邦队在本轮止住了连败,以107:104主场险胜北京金隅队,排名升至联赛第五位。中锋王治郅成为八一队的顶梁柱,他不仅攻下全场最高的38分,而且在最后时刻两罚两中,为八一队锁定了胜利。八一队的李可和韩硕分别得到17分和15分。

  北京队遭遇三连败,外援中锋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前锋吉喆得到22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山西中宇队114:100击败辽宁盼盼队,上海东方队107:98战胜吉林东北虎队,佛山队99:108负于浙江稠州队,广东东莞银行队129:92大胜山东黄金队,福建SBS队109:110不敌青岛双星队,浙江广厦队123:105击败天津荣钢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