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澳洲拉练五战全胜 主力阵容大变脸新援上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2:24

  本报记者 史一方 亚冠近在眼前,中超赛程初定,足协杯停摆四年后回归,绿城队兔年三线作战,得像兔子一样奔波,考验不小。球迷却是幸运的,相比往年,本赛季他们至少可以多看到8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绿城队就将结束澳洲拉练,回杭进行亚冠的冲刺准备。2月28日,绿城的首个亚冠对手名古屋鲸八就将抵达杭州,3月1日晚7点半,我们将在家门口迎来亚冠初体验。

  澳洲拉练五战全胜

  昨天下午,绿城全队在墨尔本上完了澳洲拉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天上午,他们将从墨尔本赶往悉尼,稍事休息后,便飞回国内。18日晚,全队将回到绿城中泰基地。

  10天时间里,绿城在墨尔本总共打了5场热身赛,五战全胜,进18球,丢了5球。不过,绿城的对手或是澳洲第二级联赛球队(相当于中甲),或是地方联队,实力并不强劲。参加本赛季亚冠的墨尔本胜利和悉尼FC由于要打澳超季后赛,未能与绿城进行热身赛。

  尽管热身对手不够理想,但在主帅吴金贵和绿城球员看来,拉练的效果还是达到了。“对手的实力虽然不是很强,但也并不弱。我觉得我们每场比赛能取得胜利,不能说是因为对手太弱,而是我们的总体实力相比去年有所增长。”汪嵩告诉记者,“我们基本打出了训练中的技战术水平。”

  吴金贵则表示:“这些球队中有不少澳超球员,实力还可以。澳洲的比赛,身体对抗十分激烈。应该说,通过这些比赛,增强对抗性的目的达到了。此外,我让每一个球员都上场了,大家都得到了锻炼。”

  吴少堃也在其微博中证实了这一点;“这里拼抢真的很激烈,多数情况下都是我们被对方干倒在地或者腾空飞起,在国内,对方可能半场不到就要被罚下3人了,但在这里,即使连口头警告也没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