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杨善平:不想跟俱乐部闹僵 盼早归队为辽足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7日沈阳报道) 春节过后,辽足就爆出新闻,球队主力球员杨善平、丁捷因拒绝俱乐部的续约要求暂时被停训。双方对于合同条款意见相左僵持不下,但是都对续约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杨善平对搜狐体育说:“我也不想跟俱乐部闹僵,也想继续为辽足效力,希望能够早日归队训练。”

  由于无法跟随全队前往三水集训,杨善平、丁捷两人如今只能自己在家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大连现在还挺冷,没办法在户外进行训练,只能在健身房进行一些简单的跑步、力量练习,这跟常规的训练根本没法比。”杨善平说,“我们也很着急,毕竟现在是联赛开始前的关键期,全队正在磨合,技战术演练也到了关键时刻,我们不能参加训练损失的不仅是我们个人。”

  辽足跟两名球员在续约上确实存在分歧,俱乐部最初要求签一份3-5年的合同,但是球员认为待遇低,且年限太长,他们提出可以按照俱乐部的条件签两年,然后再谈续约,但是俱乐部拒绝了这样的要求。杨善平说,“我去了一次沈阳,但是谈的不是很理想,现在暂时陷入僵局了,俱乐部让我们好好考虑一下,考虑清楚了再来谈,最近几天基本上没有联系。”

  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两名球员对于俱乐部停训的做法很不理解,杨善平说:“我们毕竟还是辽足的球员,还有一年的合同,俱乐部怎么能不让我们参加训练呢?我们也不可能消极怠工,只要做一天辽足球员,我们肯定就会尽一份力,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不可能糊弄。现在这么做可能会两败俱伤,我觉得续约的问题可以继续谈,但应该先让我们归队训练。”

  距离联赛开始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如果杨善平、丁捷无法跟俱乐部达成一致,那么他们很可能将缺席联赛前期比赛,甚至有可能一年都无球可踢。俱乐部也表示不希望看到这一幕,总经理黄雁认为双方分歧不大,很快可以完成续约工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