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请求再进一次国家队 想球场上告别队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林欢
2011年02月17日13:03

  □林欢

  早报讯 情人节那天罗纳尔多宣布了离开了足坛的决定,但他依然对足球恋恋不舍。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纳尔多希望能够再次,也是最后一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从而得到在球场上与队友们告别的机会。

  “我将向特谢拉主席请求一场进入巴西队的机会。”罗纳尔多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希望能与一直支持我的队友们和一直爱我、支持我的球迷们一起,他们理应获得一次道别。”

  巴西国家队下一场热身赛将在3月27日进行。此前罗纳尔多在退役发布会上称不会立即举办告别赛,而就算是举办告别赛,将会在6、7月份左右。

  曾经与罗纳尔多并肩作战,现在也已经远离国家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对大罗表示了支持:“无法想象足球没有罗纳尔多的样子。作为一名球员,他永远是无数人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