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三月底进行两场热身赛 球队还是“高”家军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3:05

   兵败亚洲杯的国足,2月16日确定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赛,3月25日和3月29日,国足将先后迎战新西兰队和哥伦比亚队。另据知情人透露,高洪波已确定继续执教国足。

  国足在亚洲杯赛成绩不佳,高洪波能否保住国足帅位?这是近段时间内众多媒体热议的话题。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中国足协无论是国管部还是掌门人韦迪,从来没有动过拿下高洪波的念头。一位足协内部人士昨天透露说:“亚洲杯前,国管部给国家队定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为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准备,没有拿下高洪波的想法,况且高洪波的工作合同签到了世界杯预选赛结束,足协要按合同办事。”

  在确定高洪波继续带队后,中国足协也开始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刚确定的两场热身赛都将在3月进行,对手分别是新西兰队和哥伦比亚队,这是两支风格迥然不同的球队,前者注重力量和冲击力,后者则拥有细腻的技术。这对于国足和高洪波来说,无疑又是两道新考题。

  焦点解析:亚洲杯已成过去,世预赛迫在眉睫,高洪波保住帅位,也保住了他对中国足球独到的理解,他昂贵的“练兵”让国足付出惨痛代价,但愿这两场热身赛,高洪波能重燃球迷对国足的希望之火。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