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将迎战达拉斯小牛 太阳队受困交易纳什传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3:58
  北京时间明天,菲尼克斯太阳将迎战达拉斯小牛,这是篮彩的投注焦点赛事。不过在赛前,有关太阳队将要交易队中球星史蒂夫·纳什,却影响了太阳队的军心与备战。

  尽管太阳高层一直表示,纳什是非卖品,但关于这位37岁老将的交易流言还是不断。日前,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太阳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进行重建,将纳什送走。达菲称自己和纳什都会为此做好准备。

  不过纳什本人透露自己还没有和达菲谈过。“有些时候,人们说的一些话得考虑相关的背景条件。我还没有和他谈论过这件事。我期待留在这里(菲尼克斯)。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期待明年能继续留在这里。”

  纳什与太阳的合同将于2012年夏天到期。可眼下,这位两届MVP得主关心的是球队的表现。“我甚至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季后赛的门票,我很高兴。”据此前的报道,包括火箭、森林狼、开拓者、猛龙等球队都对纳什有兴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