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稳居新秀榜首位 奇才状元沃尔重返前三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7日14:4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官网给出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快船队的大前锋格里芬继续位居榜首,国王队新秀考辛斯攀至第二,奇才状元沃尔紧随其后。

  1、快船队 布雷克-格里芬

  本周末格里芬会成为一个忙人,他周六要参加新秀挑战赛(如果继续留在名单内),周日他要参加扣篮大赛,周一他将成为自从2003年的姚明后第一个参加全明星赛的新秀。如果再加上所有个人活动和训练,他将在这个周末连续亮相,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下一周的表现。

  2、国王队 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打了几场多么棒的比赛呀,国王队新秀在击败西部两强的比赛中相当出彩。他先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帮助球队击败湖人队;接着他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国王队又战胜了黄蜂队。考辛斯表现得很活跃,并在内线统治对手,这让他重新升至第二位。

  3、奇才队 约翰-沃尔

  通过《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迈克尔-李,我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沃尔。李在文章中披露,被朋友称作“吉米”的沃尔不会做饭,狂吃垃圾食品,大玩电子游戏,喜欢自己的母亲也喜欢篮球比赛。我最喜欢他谈到自己母亲的一段话:“她永远都不会要求什么,但总是为我打理好一切。我不会去白宫的,除非我妈妈也能和我一起去。”

  4、尼克斯队 兰德里-菲尔兹

  菲尔兹喜欢自嘲,他不会把一些事情太当真并且享受在NBA的每一天。斯派克-李最近没怎么在花园球场出现,所以菲尔兹打得不好也是情有可原的。在二月份的6场比赛中,他只有周六那晚才让得分突破了两位数。

  5、步行者队 保罗-乔治

  步行者队周三几乎翻盘击败热火队,乔治是球队逆转大比分落后的关键。他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得到14分,并且他盯防德维恩-韦德的意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乔治每场比赛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他这一周连续三场得分上双。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加里-尼尔(马刺)、格雷格-门罗(活塞)、埃文-特纳(76人)、艾德-戴维斯(猛龙)和蒂墨菲-莫兹科夫(尼克斯)。

  (Saw)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