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王宝山:深足确实曾经联系过我 暂时没法来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7日14:51

  吴邦

  传说中的深足新任领队王宝山,16日返回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他说:“深足确实曾经联系过我,但是我暂时没法考虑去深圳的事。”

  王宝山现在是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主教练,可是成都谢菲联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名单中已经不存在。中国足协规定的2011赛季注册截止日期是1月31日,但是成都谢菲联直到昨天还没有注册。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成都队曾经传出要迁往海南,可是受到种种客观条件的限制,南迁一事陷入了僵局。成都俱乐部随后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延期注册的申请,足协同意为其宽限半个月,要求在2月15日之前完成注册。

  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介绍说:“成都谢菲联方面最新反馈过来的信息是不准备搬迁,承诺在18日之前来补办注册手续,我们也给予理解。成都队如果不搬迁,就必须尽快注册。假如成都队不注册,2011新赛季中超将剩下15支球队参赛,不会考虑其他球队候补。谢菲联如搬迁到其他地方,必须符合俱乐部注册标准才能给予注册。”主管联赛工作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就算成都队解散,去年降级的重庆队也不会替补进入中超。

  从16日晚的最新情况来看,成都队很有可能走上破产解散之路。假如走到了这一步,王宝山和他的队员就将获得自由身。王宝山昨天从家乡陕西宝鸡返回了成都,他证实了此前与深足有过接触,“过去一年里,深足一直在和我联系,但我现在真的不方便作出什么决定,毕竟成都这边的事情还没有头绪。”王宝山一时半会儿来不了深足,深足的“绯闻主教练”特鲁西埃来华的具体时间也没有定论。深足董事长万宏伟16日晚说:“要等到明天才能确认特鲁西埃是否过来。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事情绝对不是在忽悠。”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