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周末简介:创意竟源于全美职业棒球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5:04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项传统的篮球盛宴,NBA全明星周末至今已经举办了59届。最初提出这个创意是的当时的NBA总部公关部负责人哈斯克·科恩的,而创意则源自于全美职业棒球联赛全明星赛,目的自然是为了进一步宣传NBA。

  新生的事物一般都并不为人看好,NBA全明星赛也不例外,谁又能想到50年后的全明星赛如此的豪华呢。此时,波特兰开拓者老板沃特-布朗站了出来大力支持该项赛事。

  而且全明星赛当时也还没有现在这么多花样,只有全明星对抗赛一项活动。

  而如今的全明星周末涵盖的范围更广,不仅有球星的精彩表演,还有各种娱乐活动,已经成为全世界最瞩目的篮球盛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