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噩耗两巨星双双受伤 罗本戈麦斯战国米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5:23
罗本和戈麦斯在训练中受伤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三的拜仁训练课中,仅仅训练了20分钟后,罗本便来到场边。范加尔严肃的看了看他,之后,拜仁巨星就消失在了更衣室里。最让人担忧的是:小飞侠将因伤缺席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体育部经理内林格尔对图片报记者说道:“阿尔扬(罗本)中断训练,只是一种防御措施。我们希望他能在周六对美因茨的比赛中上场,我们需要他。”

  “希望”也就意味着:拜仁还不能确定罗本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他周一只完成了跑步训练,并没有随队训练。而距离周末和美因此的比赛也只有两次合练了。更严重的是,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同国米的比赛,罗本也不是100%能够出场。

  因为右腿的肌肉拉伤,他错过整个上半程比赛,下半程回归的他向所有人展示了这支球队是多么需要他。荷兰人首发的三场比赛(对阵劳滕、不莱梅和霍芬海姆),拜仁全部取得胜利,其中他自己更是独进4球。而当他因为感冒缺席比赛时,拜仁便梦游般的在科隆2:3输掉了比赛。

  里贝里说:“我们需要他来帮助我们赢得后面几周的所有荣誉。”在接下来的16天内,拜仁要在2月19日和3月5日,分别客场对阵美因茨和汉诺威,期间还要主场迎接多特蒙德的挑战(2月26日)。另外,还有2月23日在国米主场进行的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以及3月2日德国杯半决赛对沙尔克04的比赛。没有罗本的话,这段艰苦的赛程必将变成魔鬼赛程。

  根据德国媒体传来的最新消息,戈麦斯也在训练中受伤,终止了训练。这对拜仁主帅范加尔而言无疑又是雪上加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