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先进两球均被吹掉 帕切科要求队员淡定应对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6:12

  本报讯(记者 杨阳)兔年首战,主帅帕切科先要队员们学会淡定。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安与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队在主场训练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最终国安以0比2落败,但他们在比赛中两度率先破门均被当值主裁判吹掉。相比于比赛的结果,老帕更要队员们学会应对场上各种各样的情况。

  本场比赛,杨智担任门将,后防线由徐云龙、郎征、周挺和张辛昕组成,徐亮、马季奇司职后腰,攻击线由王长庆、闫相闯、王晓龙和大格组成。比赛分为三节进行,首节40分钟,剩余两节都为25分钟。

  开场之后,国安队员表现得都很积极,在主帅家门口的比赛,他们都不想丢了老帕的面子。第12分钟,国安就通过边路率先发难。闫相闯左路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大格拍马赶到抢点射门得手。

  还没等队员们庆祝,当值主裁判却坚定地吹罚了大格的越位。可在闫相闯传球的一瞬间,防守他的主队右后卫明明挡在了大格的身前。

  在此之后,徐亮的一次插上破门再次被吹罚为越位。队员们正要上前找裁判理论,却立即被场边的老帕喝止。就这样,原本应该领先的首节比分,最终定格为0比0平。

  之后,拉科鲁尼亚队抓住机会,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此后,老帕开始给予更多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刚刚进入一队的三位小将丁海峰、李翰博和姜涛也都先后上阵。但面对被动的局面和已经有些失控的情绪,小将们都没有对局面造成多大的改观。0比2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比赛结束。

  “感谢拉科鲁尼亚俱乐部给予了我们这次比赛的机会。”如果说帕切科当着对方还算得上谦逊,可回到了国安阵中,他脸上的表情立即变得严肃起来。

  赛后,老帕对队员说:“今天比赛的裁判有些问题,但我的队员并不应该受到裁判的影响。我们的进球被吹掉了,这时候我们要更加积极地进攻。你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和态度我非常满意,但是你们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相关链接

  新援没上 体能是主因

  首场热身赛,国安的试训外援罗贝托并未得到上场机会。

  2011年起,罗贝托就已结束和原球队的合同,几乎整个假期都没有系统训练,体能和状态都大打折扣。直至与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前,罗贝托的状况仍难让老帕满意,老帕并没有给予巴西人上场的机会。

  由于在葡萄牙集训只有3周多的时间,如果他的状态和体能情况依旧无法得到改观,就难以避免被弃的结果。

  路途遥远 队员很疲劳

  从国安集训地梅尔加索到拉科鲁尼亚的驻地来回接近六个小时的车程。比赛归来之后,队员们已经都累趴下了。

  球队是在午饭过后前往比赛地的,而且当时天气极为不好,天空下着雨。幸运的是,在比赛开始后,天空放了晴。不过,当国安队返回集训地时,小雨已经变成了小雪。

  今天,国安队的任务仍然很重,他们将再次迎来一场与葡萄牙当地球队的热身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