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赔了夫人恐怕还要折兵 加图索面临长期禁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6:24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欧足联宣布,已经启动了对AC米兰中场加图索的纪律审查程序,后者面临长期禁赛。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米兰和热刺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加图索在场边和热刺的助理教练乔丹发生冲突,他先是在下半时用手掐住乔丹的脖子,在终场后又用头冲撞对方。

  加图索后来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我失控了,对我所做的没有任何借口,我要负责。我当时很紧张,我的行为是错的。”

  欧足联的控制与纪律机构,将在下周一召开会议,商讨这次事件。按照《运动生活》网站的说法,加图索有可能面临长期禁赛。《天空体育》也称,加图索面临的禁赛期,肯定要比仅仅在第二回合停赛要长。

  另外,米兰的法国中场弗拉米尼对热刺后卫科尔卢卡有一次粗野的双脚铲球。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十分气愤,他说:“那是一次恐怖的铲球,应该是红牌,他双脚离地有两三英尺,这是一次能铲断腿的铲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