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弗兰克进女足负责体能 主帅李霄鹏满意玫瑰欢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6:24

  本报讯(记者 王帆)结束了在国足的工作之后,苏格兰人弗兰克“转投”中国女足。

  近日,中国足协正式确定苏格兰籍体能教练弗兰克进入中国女足教练组,帮球队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期间进行体能方面的提高。弗兰克将于19日抵达广州,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足会合。

  卡塔尔亚洲杯之前,弗兰克以体能教练的身份进入国足,在国足对亚洲杯进行最后备战时,他正式入队成为体能教练。

  结束了亚洲杯的工作后,他与足协的短期合同也随之到期。此次足协邀其再度出马,也是看中了他对国脚的体能有切实改善。

  在经历了广州亚运会和重庆女足四国赛后,主帅李霄鹏也主动向足协提出想为球队寻找一名外籍体能教练的愿望。对于弗兰克的加盟,李霄鹏表示了欢迎,并称优化球队体能势在必行。

  此外,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中国女足不会专门聘请外籍顾问,香港教练郭家明将在接下来的备战期内,担任球队的技术顾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