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打中超缺实力少动力 重庆力帆欲在中甲从头再来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7日16:49

  尽管阵容大变,但力帆众将士决心从头再来。 本报记者 高科 摄(资料图片)

  “我们现在就是安心准备中甲联赛,不会去主动争取递补中超的可能,同时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新赛季我们能打中超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力帆老总陈宏再一次表明了“官方态度”。

  坐在洋河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力帆老总陈宏不经意地问道:“我们的这帮年轻球员如何,打中甲应该不会太差吧?”在这场力帆与延边的“替补球员之战”中,力帆虽然略占优势,但最终还是0:1败下阵来。

  在陈宏看来,虽然昨天下午与延边的比赛,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但输掉比赛的力帆还是暴露出自己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姑且不论我们上赛季的不少主力球员都离开,就是这些替补球员,也不具备打中超的资本,我们实在是没法动这个心思。”事实上,虽然外界传言甚嚣尘上,甚至有说法言之凿凿:“力帆雄心勃勃再递补”,但在力帆内部,这些说法都是“浮云”。陈宏在否认了大堆传言后坦率表示,上赛季力帆与绿城联合上书,最终争取到了重返中超的资格,的确是“主观上非常想打中超”。但时隔一年之后,再次经历降级的力帆,已经打算换个活法,“除非是中国足协强行要求我们递补,否则我们就踏踏实实打中甲,争取靠自己的努力卧薪尝胆,打回中超。”而且陈宏也承认,至少从他目前掌握的信息看,中国足协并无让力帆递补之意,即便成都谢菲联最终无法注册,中超15支球队也一样照打。

  陈宏不否认,能够再次打中超肯定是件好事,“但我们现在不具备这个实力,而且‘被中超’也的确给俱乐部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因此打中甲,我们认了,不去多想递补的事情。”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