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将花费120万美元签4外援 重庆力帆打中甲不差钱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7日16:56

  在老总办公室与记者面谈时,陈宏忙里偷闲在一份转会意向性协议上签字,不出意外,来自巴西乙级联赛葡萄牙人的后腰拉易,将成为力帆新赛季的主力后腰。在尤科奇受伤至少伤停半年的情况下,这算是力帆新赛季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名外援。而在陈宏看来,拉易和崔民组成的新后腰组合,并不比上赛季黄希扬与胡伟的组合逊色。

  对于尤科奇的意外受伤,俱乐部方面也与经纪人基本谈妥,将引入一名新的外援顶替尤科奇,而且力帆方面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费用。“他是在训练时,在完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导致前十字韧带断裂,应该是以前的旧伤有关系,所以他本人和经纪人都表示理解,责任不在力帆。”至于其他的外援,力帆方面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联系,“我们会签满4个外援,总金额应该在120万美元左右,在中甲这应该算是中等偏上的投入了。”

  耐人寻味的是,记者从俱乐部方面得到的信息显示,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力帆并非惜金如命,甚至与07、08两个赛季打中甲时思路截然不同。俱乐部管理层人士透露,力帆将大部分主力球员挂牌“折现”后,得到的资金也将全数投入到内外援引进中。而这笔钱的数目,俱乐部方面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但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些资金大约在800万元左右。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