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两热身直指世预赛 高洪波帅位无忧继续领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2月17日16:58
  本报讯 国足在亚洲杯上铩羽而归,媒体对高洪波的批评声音不少,并传出足协换帅的消息;但从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高洪波帅位无忧,并将继续率领年轻的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3月份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3月25日和3月29日,对手是新西兰和哥伦比亚队。

  亚洲杯国足成绩不佳,媒体热议的话题是是否拿下高洪波,但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足协方面,无论是国管部还是韦迪本人从来没有动过拿下高洪波的念头。足协人士私下里说:“亚洲杯之前,国管部给国家队定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为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准备,既然目标是这个,那么也就没有拿下高洪波的想法,况且高洪波的工作合同是签到世界杯预选赛结束的,足协要按照合同去办事。”

  根据记者了解,在春节前,足协方面组织国足教练组就亚洲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高洪波反映出的问题也表示认可,比如队伍年轻、经验缺乏、情报搜集工作不够理想。最关键的是,足协方面也意识到世界杯预选赛临近,足协面临的首先是主客场的淘汰赛,如果临时换帅,球队的阵容和打法需要重新磨合,一旦不能迅速成型,无法进入20强赛,那么中国足球将遭遇最严重的打击。

  2月24日,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基地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涉及到联赛以及国家队,高洪波也将在这个会议上就亚洲杯工作情况进行公开总结。不过,这种总结其实也只是个形式,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所谓的专家、所谓的专业人士其实也都只是“所谓的”。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3月底迎来两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新西兰和哥伦比亚。这两场热身比赛其实在2010年就已经敲定,目前比赛的地点尚未最终敲定,广东方面有意承办比赛,但涉及到一些商务问题,比赛的最终地点暂时无法确定。(搜狐)

  作者:搜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