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强势反弹主场横扫辽宁 迎赛季首场胜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17日17:00

  本报讯 (记者邓 放)2月15日晚,中国女排联赛进行了本赛季第十二轮的较量。新年新气象,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强势反弹,主场3∶0兵不血刃地击败了拥有王一梅、楚金玲、张娴等国手的辽宁女排,三局比分为25∶13、25∶19和25∶19。终于取得了2010-2011赛季的首场胜利,这是河南女排春节后连续五个主场之旅的开门红。

  此前,河南女排虽然11连败,但从前两轮比赛来看,经过调整后的河南女排表现出反弹势头,在比赛中打出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先是2∶3憾负江苏队,第二场在客场挑战浙江女排时,最后一局比分曾打到30∶32。显示出年轻的河南女排的韧劲与斗志。

  在前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队主教练陈永明说:“本场比赛辽宁队发球和接发球方面出现了问题,我们队员的发球处理的也不理想,但关键是我们抓住了机会,敢于放开手脚来拼对方。”河南女排迎战辽宁女排还是有心得的,上赛季河南女排三连败后战胜辽宁队获得的首场胜利,本赛季同样是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接下来,河南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分别迎战山东、四川、恒大和天津女排。⑨7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