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已基本决定不再投资 成都足球或告别中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7日17:0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规定的2011赛季注册截止日期是1月31日,但由于成都谢菲联提前递交了延期注册的申请,足协把时间宽限到了2月18日。然而,种种迹象表明,成都谢菲联极可能遭遇解散的惨淡局面。

  昨天,足协职业部注册办公室依然没有看到成都俱乐部的人来注册。据一位足协人士介绍,俱乐部之前跟足协沟通,承诺18日一定来北京注册。谢菲联已基本上决定不再投资该俱乐部,而下家是谁,目前还没有眉目。他在电话中并没有提及具体的弥补办法,“还是等18号再说吧,毕竟那个时候才是成都队的最后期限。”

  从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那一天起,成足的命运似乎就已经注定。上个赛季,成功冲超后严重缺乏资金来源,成足面临着不转手就解散的超级尴尬。在与成都市体育局谈判未果后,成足一度酝酿迁至海南,可是,由于无法在成都市足协完成注册,外迁一事最终也泡汤。现在,中超各队都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冬训,成足仍在放假,队员们呆在家中无所事事,俱乐部工作人员也都回了家。没有资金,没有梯队,“成都谢菲联”注定不会继续存在了。

  记者从成都同行处了解到,由于成都谢菲联和成都市足协关系闹僵,足协托管这条路已没办法走通。“奇怪的是,谢菲联作为外资方,对出售股份似乎并不积极,似乎就想让球队走进解散境地,这让人很难理解。”他说。

  据悉,原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已经找好下家,他将前往深圳红钻担任助理教练,不过目前他人还在成都等待最后的消息,“我不担心自己,我担心这批队员被毁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