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申花替补2-0复仇泰达 韩国后腰获首发机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7日19: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春训的天津泰达队,与东道主上海申花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此役两队均派上了自己的替补阵容,最终凭借下半时的两粒进球,申花2-0战胜泰达,为前一天的完败挽回了一些颜面。

幻灯:替补PK申花复仇泰达 李玮峰场边指导队友

  根据之前的约定,16日是主力队员的较量,而17日的比赛目的则是考察两队的板凳深度。本场比赛泰达队依然坚持了自己的451阵型,守门员派出了主力门将赵燕明,后防线上从左到右分别是聂涛、范柏群、何杨与吴泽,昨天来到队中试训的韩国外援权集首发坐镇后腰,戴上了队长袖标的张晓彬与白光一起司职前腰,李星灿和预备队小将郑毅分别出任了左右两个边前卫,而突在最前面的则是锋将毛彪。

  与昨天主力阵容的较量相比,今天的比赛水平明显所有下降,但主帅阿里汉还是依然站着看完了整个比赛过程。上半时泰达依靠张晓彬的经验和调度,从中场不断发起进攻,两个边路轮流突破,李星灿、郑毅和白光等球员都尝试了一些攻门,但两个边路的突破常常显得有些盲目,突进到底线之后往往办法不多。中场休息之后泰达用崔中凯换下了张晓彬,并且在第56分钟用另一名预备队小将毛开宇将试训球员权集换下。下半时申花队则连续抓住了两次泰达防线的失误,分别在第55分钟和第88分钟连入两球,最终2-0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