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两战申花泰达收获信心 阿里汉:双线作战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7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春训的天津泰达队,与东道主上海申花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在这场替补阵容之间的较量中,申花凭借下半时的两粒进球2-0取得了胜利。泰达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替补队员还有有所进步,目前泰达队的人员配备已经足够应对双线作战。

幻灯:替补PK申花复仇泰达 李玮峰场边指导队友

  与昨天主力阵容的较量相比,今天泰达队没能延续前一天的大胜势头,尽管如此,阿里汉在赛后还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替补球员还是有进步的,毕竟这是第一次全部替补在一起打比赛。上半时他们打得还不错,但下半时不够好,肯定还有一些需要提高和适应的地方,还是需要更多的耐心。”

  两天两场比赛,泰达队已经完成了对所有队员的考察与检验,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架构,阿里汉表示自己已经很满意,“对我们来说,要对付双线作战的话,现在的人员已经足够了,并不存在人员不足的问题,其实昨天的比赛就已经能说明问题,毕竟我们还有佐里奇、卢西亚诺、李本舰和吴伟安四个主力没有上场,所以人员不是问题。”

  如果没有其他临时安排,这场比赛也将是泰达队3月1日开始亚冠征程之前的最后一赛,很显然,主力阵容的大胜已经让老汉和队员们收获了更多的自信心,而陈涛的到来,则无疑填补了国内球员架构的最后的一块拼图。泰达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伤病球员尽快康复,同时避免无谓的受伤,然后,静待重要时刻的来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