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新援自曝转会内幕:难以拒绝如此丰厚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20: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2月14日,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官方宣布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加盟山东鲁能。临行前,里卡多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自曝加盟中超劲旅的真实原因:当有人将如此丰厚的合同摆在你面前时,拒绝是很难做出的决定。

  里卡多出生于1980年8月19日。身高1.86米的他在球场上出任中后卫,目前效力于葡超吉马良斯队,身披19号战袍。里卡多曾在法马利考、弗里曼德俱乐部效力,2004年到2008年,他效力于葡萄牙的贝拉马尔俱乐部,出场104次。2008-2010年,里卡多效力费雷拉队,曾攻破波尔图的球门。

  临行前,里卡多接受了葡萄牙当地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这样一番谈话:“我不是非卖品,吉马良斯从来没有说过,我虽然跟俱乐部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是对我来说,主要是选择合同而不是联赛的级别,所以我不能拒绝中国的这份合同。”

  中国的合同究竟有多诱人?里卡多并未向葡萄牙记者吐露真实情况,他只是这样表示道:“鲁能俱乐部开出的合同让自己难以拒绝,至少在经济上能得到很大满足。必须说在吉马良斯踢球是我一生的梦想,去年我做到了,但我只是这里的匆匆过客。现在我的机会来了,我不能失去这样的机会。”或者对于里卡多来说,赚钱的机会要多余对球队的忠诚度。

  吉马良斯球迷在获悉后防大将将加盟中超球队后,纷纷进行挽留活动,并将人才流失的矛头指向俱乐部。对于球迷的举动,里卡多很能理解,“当有人将如此丰厚的合同摆在你面前时,拒绝是很难做出的决定。有些人认为我不应该做出这个选择,但是我认为自己做出了非常正确的决定。”

  随着里卡多的加盟,鲁能神秘的第五外援终于揭开面纱。至此,鲁能在2011赛季中超和亚冠联赛的五名外援已全部到位,他们分别是安塔尔、莱昂、奥比纳、雷纳托和里卡多。通过2011赛季中超联赛转会期的调整,鲁能在实力上与去年相比有赠无减,在令人诟病的中后卫位置上,随着雷纳托、里卡多和国内球员汪强的加盟,实力已得到的明显提升。(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