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准备向庞清求婚 冰上婚礼规模将超越申/赵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7日20:28
申/赵冰上婚典

  中国双人花式滑冰情侣佟健和庞清,受邀来台参加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佟健在赛前记者会表示,有向庞清求婚的打算,并要办一场规模超越赵宏博与申雪的冰上婚礼。

  赵宏博与申雪,是佟庞二人在国家队的前辈,也是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双人花式滑冰的金牌得主。他们去年在北京举办别开生面的冰上婚礼,吸引了超过1万8000名的观众到场祝福。

  中国媒体日前盛传,佟健和庞清在3月的世锦赛后,将结为连理,退休暂别冰坛。但是佟健昨天在四大洲花式滑冰锦标赛的赛前记者会上,却不愿松口是否退休,只说:“一定有结婚的打算。”

  2月14日适逢西洋情人节,佟健笑说,因为都在飞机上,确实没怎么庆祝,但承诺会好好补偿女友庞清。

  佟健还说,这是他们第4次来到台湾,也非常喜欢台北这个城市。庞清则笑说:“我觉得这儿的美食很好吃。”并希望好好享受这次的比赛。

  佟健坦言,刚结束亚洲冬季运动会的赛程,加上之前又得了重感冒,现在感觉还是有点累,但承诺会在这次比赛好好表现,“让所有喜欢花式滑冰的人看得过瘾。”

相关新闻:

·四大洲赛中国队名单:庞清佟健领衔 耿冰娃在列
·四大洲赛庞/佟短节目获高分 加组合短舞蹈居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