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中国花样滑冰身陷“年龄门” > 花滑年龄门动态

闫涵等花滑小将也陷“年龄门” 黑名单再添三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17日20:59

  张丹/张昊的 “年龄门”最开始是由外国一个花样滑冰的论坛爆出的,虽然中国滑冰协会主动承认错误,表示网站部分信息出错,是基层在递送资料时候就出现错误,但是这个解释并不能得到网友的认同。

  昨日,“年龄门”又有新进展,网友再翻出闫涵、臧文博、徐做人在国际滑联登记的出生日期也与国内注册资料有出入。闫涵是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他在去年曾获得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总决赛的亚军。此前在冰协登记资料里,闫涵出生于1994年3月,比国际滑联的数据“大”了两年。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