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热身赛-国安0-2负拉科鲁尼亚 裁判吹掉两粒好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1:5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安队结束了海外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虽然球队0比2不敌西甲的拉科鲁尼亚队,但队员们显得有些不服气,认为:“其实我们表现得更好”。

  比赛开始前,主帅帕切科告诉队员:“你们要全力以赴去力拼对手,一定要去争取胜利,因为任何一场比赛,外界最后能够记住的都只有比赛结果。不管你们面对的对手是谁,都要有这种精神,所有的比赛都要像正式比赛一样去努力。”

  比赛分为三节进行,国安队首节比赛派出了主力阵容,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积极,乔尔和徐亮先后破门,但都被裁判吹为越位在先。对于裁判的判罚,国安队员非常不满乔尔在第12分钟进球时,对方还有一名后卫跟着助攻的闫相闯冲到了底线附近,所以也被大家认为“大格不可能是在越位位置上”。但帕切科制止了队员们要与裁判理论的举动,他向大家强调:“不要把精力用在和裁判争执上,你们要做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征服裁判。”

  随后的两节比赛里,国安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球队也在这两节各丢1分,最终0比2落败。帕切科对于比赛的过程表示满意,他也提出了需要队员们改进的方面:“我们在前场的进攻应该更大胆、更自信,绝不能犹豫。”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