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皮尔洛飞赴海外寻神医 米兰实验室再陷信任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02:32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意大利媒体声称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的皮尔洛被巴塞罗那看上了,而很快,皮尔洛就确实飞往了巴塞罗那。但是别误会,皮尔洛此次巴塞罗那之行与转会没有任何关系,他是去巴塞罗那拜访神医的,因为他的膝盖毛病又犯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皮尔洛去拜访的神医名叫拉蒙-库加特。作为曾经享誉欧洲的米兰实验室,为何他们的球员三番五次去别处寻求帮助呢?看来,米兰城的队医们,最近集体陷入了信任危机。

  国际米兰的队医孔比前几天就被贝尼特斯好好地炮轰了一番,西班牙人认为他在球员的身体监控方面做得很差。如今,米兰实验室的医生们也受到了质疑。就拿皮尔洛来说,这个赛季他已经受伤好几次了。与帕尔马的比赛前,等了好久的米兰球迷终于等到了皮尔洛伤愈的消息,可随后他们又再次得到噩耗,皮尔洛的膝盖又受伤了,而且这一次又要休息一个多月。像皮尔洛这样的老伤号,按理说是俱乐部队医的特别保护对象,那为什么他还没有上场就再一次受伤了呢?这其中肯定有球员方面复出心切的原因,但队医没有很好地监控球员的身体状况,并给他们合适的建议,也是他们频繁受伤的关键。

  皮尔洛再一次受困膝盖伤势,而这一次,他已经不准备留在米兰接受俱乐部队医的诊治了。《米兰体育报》透露,皮尔洛飞往了巴塞罗那,拜访一位在膝盖方面有着特殊造诣的神医,他就是拉蒙-库加特。说起这位拉蒙-库加特,就不得不提因扎吉,因为在去年11月为皮波做膝盖手术的,正是这位医生。而当时因扎吉能找到他,也得益于埃托奥的推荐。需要指出的是,拉蒙-库加特与许多意甲球员都有关系,埃托奥、迪纳塔莱、伊布都曾是他的病人。从这三人现在的表现可以看到,经过拉蒙-库加特的妙手诊治,他们的膝盖已经能够很好地承受高强度的比赛了,至少这个赛季,这三位球员还没有受过大伤。

  事实上,米兰实验室的医生们很久以前就开始不受球员的信任了。罗纳尔多效力米兰的时候,曾在一次训练中倒地,结果俱乐部队医的草率治疗和诊断,使得外星人的伤势一再反复,最终拖延了4个月之久才重新回到球场。正因为如此,后来外星人一受伤就不敢再让俱乐部队医来治疗了,而是第一时间选择回到巴西国内寻找医。另外,当初米兰的旗帜卡卡也对俱乐部队医颇有怨言。“我在国家队,受伤只需要很短时间斤微可以恢复,但在米兰却做不到这一点。”卡卡曾这样说。巴西前主教练邓加也曾批评米兰实验室,“卡卡在AC米兰总受伤,但在国家队,他只需要三四天就恢复,在米兰他不行。”

  如果说罗纳尔多和卡卡已经是过去时,那么现在米兰队中,也有对俱乐部队医不信任的球员。比如目前即将复出的博阿滕。这个冬天,加纳中场先是留在了球队接受俱乐部队医的治疗,随后他又单独飞往德国找沃尔法特医生治疗伤势。这位沃尔法特医生是全欧洲最著名的医生之一,他也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队医,许多球员经过他的治疗,很快就重回足球场,博阿滕正是这样。

  进入下半赛季以来,AC米兰阵中伤病越来越多,这也可以从一方面证明米兰实验室的失职。尤其是中场球员,先不说加图索、皮尔洛、弗拉米尼这样的老伤号,就连斯特拉瑟此等年轻人,也早早就被伤病所困扰。看来,米兰要想重新回到欧洲之巅,除了球队建设和实力增强,俱乐部的软件也需要更新了。米兰实验室首当其冲需要挽救自己的名誉。(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