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热身小负克罗地亚甲级队 科萨继续试验4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8日04:19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浐灞队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哈伊杜克队在雨中激战90分钟,结果以0比1小负对手,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现场督战,她对于浐灞球员努力的表现给予肯定。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在现场观摩。

  此战科萨依旧排出了442阵型,首发阵容为:门将张烈;左后卫饶伟辉,右后卫张成林,中卫搭档为孙继海和巴哈利卡;左前卫于海,右前卫徐擎,中路的搭档为李春郁和赵旭日;曲波和毛剑卿出任双前锋。开场仅12分钟,对方利用角球机会在前点顶入一球。此后浐灞队控制了场上局势,却浪费了很多机会,毛剑卿的单刀、于海的头球以及朱家伟的门前推射均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时,科萨用朱家伟换下徐擎,第60分钟用张成祥换下曲波,随后用陈杰换下李春郁,第85分钟狼娃王尔卓换下了于海。但0比1的比分始终没有被改写。赛后浐灞队教练组认为,这场比赛的对手要比前两场强劲,浐灞队自身发挥还不错,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李凯近日发烧,本场比赛没有登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