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土耳其海外拉练 将与欧洲强队进行热身比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18日05:07

  舜天土耳其拉练,快报现场直播快报记者今赴土耳其,直击舜天首次海外拉练

  距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本赛季重装上阵的江苏舜天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海外拉练。今天,快报记者沈忱将飞往土耳其,对舜天进行全方位报道。

  这是舜天历史上首次进行海外拉练,拉练所在地安塔利亚是土耳其著名的海滨旅行胜地,因为气候温和、风景宜人,安塔利亚也是众多欧洲球队备战的理想场所。“来这里备战,我们可以和很多欧洲球队热身,有利于我们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值得一提的是,舜天入住的酒店条件非常好,酒店拥有两块标准足球场,入住同一酒店的还有保加利亚国家队。

  本赛季,舜天明显加大了投入,不但聘请科奇安作为主帅,还网罗了刘建业、杜文辉这样的骁将,舜天旧将唐京也已回归。为了让球迷全面了解舜天新赛季的变化,快报记者沈忱今日将飞往土耳其,为您带回最鲜活、最精彩的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