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联手教育部封杀假年龄 足协一定坚持到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8日05:16

  春节过后,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便立刻恢复了以往的忙碌状态。本周末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将在香河召开,韦迪一边要准备会议内容,另一边还要接待来访的国际足联专家组,直到16日晚8时,韦迪依旧处于工作状态中。北京足协办公室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另一拨足协工作人员正在梧州同样忙碌着,并首次推出“骨龄分组制”,引起社会很大反响。

  “以前中国球员存在着很多虚报年龄的情况,为了彻底避免这一情况的存在,我们也在积极地考虑着解决的办法。现在决定用骨龄测试来分组,也是到了最后,没有办法的办法。”韦迪说。

  韦迪同时强调,骨龄测试和分组只是目前的办法,将来还会有更细化更深入的办法来确定年龄。“我们希望在将来能够和教育部结合,和各中小学院校合作,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建立档案。”这将是足协今后需要协调的工作,“其实很多少年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了,参加活动的时候,我们就要把他们的年龄信息登记在案。”韦迪表示,这将会是一个很庞大的数据库,也同时方便足协掌握中国最基础的青少年的足球人口,韦迪还说,足协一定会坚持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