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俱乐部即将被收购 美国财团将两亿欧元入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1:35
  本报讯 意甲劲旅罗马俱乐部日前宣布,俱乐部有望在30天后被美国财团收购。

  此次计划收购罗马俱乐部的是美籍意大利商人迪贝内代托的财团,他同时也是美国职业棒球联赛球队波士顿红袜队的老板。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披露,该财团将斥资两亿欧元收购罗马俱乐部。

  罗马俱乐部发表声明称,正在与迪贝内代托的美国财团进行谈判,“红狼”罗马预计将在30天后易主。

  由于罗马俱乐部目前的拥有者森西家族无法偿还在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负债,2010年7月双方达成协议,同意由该银行变卖森西家族的资产偿债,变卖资产中就包括罗马俱乐部。

  目前“红狼”在意甲中的战绩并不尽如人意,在积分榜上仅位列第八。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