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红狼在主场遭遇逆转 罗马球员听到球迷漫天嘘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1:35

  托蒂无语问苍天

  本报讯 红狼主场遭逆转,而在奥林匹克球场,罗马球员听到的是球迷漫天的嘘声。

  罗马球迷比赛中喝倒彩的方式,就连矿工的主帅卢切斯库都难以理解,“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罗马在比赛中非常艰难,他们的球迷还一直在嘲笑他们,在这种压力下罗马还想要赢球,那简直太难了,我不知道罗马的球迷为什么要这样做。”

  里瑟在后防线上的失误,导致对方进球,“我知道球迷都对我不满,他们都在针对着我,这一切真是太糟糕了。”里瑟说:“我希望球迷能够明白,我在场上已经竭尽所能了,我向他们道歉,而且由于我的错误,我半场之后就下场了。”

  里瑟解释了自己的错误。他说:“当时我想把球踢远,但我想多了,结果身体失去了平衡。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那样。在利物浦踢球时,我有过类似经历,当时在欧冠半决赛中进了一个乌龙球。说到这些,我感到恶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