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达格利什:比赛艰难结果还行 奥雷里奥因伤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07:46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战布拉格斯巴达取得一场0-0平局,将晋级悬念留在了北京时间2月25日安菲尔德球场。比赛中,利物浦虽控球占优但场面却极其被动,对于一场0-0的结果,“红军”主帅达格利什表示还算满意,不算糟糕。还表达了在布拉格斯巴达的主场踢球,是异常的艰难。此外,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解释了球队上半场用乔科尔换下奥雷里奥的动机,称巴西人因伤被迫下场,而非主动性换人。

  “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我希望看到球队能够有更多的进攻!但是,我们必须视情况而定,我们可用的球员也就那么多。”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一方面为球队表现不佳而找理由,一边谈论比赛结果。“0-0绝对不是我们得到的最好结果,不过他也不是最糟糕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曾预测了本场比赛的结果,他觉得平局和1-0的可能性较大,并指出客场1-1要比0-0的比分要好一点;遗憾的是,利物浦客战布拉格斯巴达的比分最终还是0-0收场!

  一场0-0的比赛,对于两回合赛制的欧联杯来说,利物浦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晋级机会还是对半开。对于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表示,球队还是有不小收获的。“这场比赛中还是有很多价值的:基尔吉亚科斯获得了一场比赛的机会,丹尼-威尔逊也得到了一场比赛,大卫-恩戈格作为前锋首发出场,乔科尔也重新回到赛场上,所以这场比赛对于这四名球员来说,还有很有意义的,他们将从比赛中得到很多好处。此外,我还带来了不少年轻球员,这也会增加他们的人生经历。下周(第二回合),我们肯定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对待比赛。”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并非第一次在安菲尔德执教,但对布拉格斯巴达的欧联杯赛事却是安菲尔德国王执教利物浦的第一场欧战赛事!众所周知,1984/85赛季与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前,发生了海瑟尔惨案,随即英伦球队被禁赛五年,利物浦则长达六年不能参加欧战赛事。1985/86赛季,达格利什成为利物浦新一任主帅,由于英伦球队被禁赛,所以当时英伦最强球队利物浦无缘欧战赛场。“这很特殊,不过每次走上这个俱乐部的教练席也都是特殊的,利物浦是一支具有神奇历史、传统和令人自豪的俱乐部。现在回头看看,还是比较有趣的。”

  此外,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解释了上半场换人的举动,称奥雷里奥因伤被迫下场。“那是一个腹股沟伤病,但不算太糟糕。”值得一提的是,乔科尔这次上场,是达格利什接任利物浦后首次登场亮相,此前他一直因为膝伤作壁上观。“这是乔科尔第一次登场,此前他一直受到膝伤困扰,我们必须要考虑这一点。他在球场上获得了一个小时的出场时间,对于他的复出,应该没有太大障碍。乔科尔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对于我们来说,就没指望他一上场就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对于受伤缺阵的杰拉德和阿格,达格利什说,“当我们回去后,我认为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看到他们,杰拉德应该没事,但我认为阿格就没那么乐观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