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米兰将夺走加图索副队长头衔 打人激起轩然大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08:05
  AC米兰和热刺的比赛中,加图索和热刺助教乔丹的那场争执,目前已经延续到了赛后,欧足联的通知目前已经下达,2月21日,加图索和乔丹两人将前往瑞士尼翁进行听证,最终确定处罚的结果。

  目前,加图索的经纪人和天空台都表示,加图索是在听到了乔丹不断地说“FXXX,意大利杂种”这样的话之后爆发的,而热刺方面,老雷德克纳普则否认了乔丹曾经说过话。

  加图索的行为,无异于2006世界杯上的齐达内,他将面临着严重的处罚,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当时他是场上队长,而全队的责任都在队长身上,这样的行为是不允许的,我认为加图索至少被停赛三轮。”

  上世纪80年代曾经效力AC米兰的球星斯蒂法诺·库奥吉则熟识两人,他说:“我曾经与乔丹一起踢球,也一直关注着加图索,他们两个都是直率的人,我喜欢乔丹的性格,也喜欢加图索的性格,当时我从电视上看到他们的冲突,我认为两人的情绪都非常紧张,我都想笑了,我知道他俩都不会向对方低头。”

  在英国方面,英格兰著名教练,前利物浦主教练索内斯对加图索的行为非常不满,“加图索是一条狗,”索内斯说,“把他和乔丹关在一间屋子里10分钟,或许用不了那么多,只要5分钟,他就老实了。”

  对于加图索,除了欧足联的惩罚,还面临着来自俱乐部的惩罚,著名的记者奥尔迪内透露:“加图索面临着一笔沉重的罚单,此外,他有可能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被剥夺副队长的职务。”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