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欧冠联赛巴萨期待主场翻盘 矿工有希望再创佳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8日08:30

  “枪手”“矿工”联袂奉献逆转好戏

  

  楚天金报讯 图为:阿尔沙文绝杀巴萨

  图为:矿工球员雅德松庆祝进球

  金报讯 记者葛晖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两场焦点战均上演了逆转好戏。“枪手”阿森纳在主场先失一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范佩西和阿尔沙文的入球逆转了巴塞罗那;而主场作战的罗马虽然先入一球,但随后就被顿涅茨克矿工连入三球,最终以2:3落败。

  巴萨期待主场翻盘

  客场挑战阿森纳,巴萨在顶住“枪手”的几轮进攻后逐渐控制了局面,并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比利亚接梅西的直塞后单刀破门。第38分钟,梅西近距离补射得手,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不过慢动作回放显示这是一次误判。下半场,“枪手”加强了攻势。第78分钟,范佩西为主队扳平了比分。5分钟后,阿尔沙文的绝杀为“枪手”完成了逆转。

  虽然首回合落败,但回到主场的巴萨晋级希望仍然很大。25年来,巴萨在欧战中主场22次对阵英格兰球队时取得13胜8平1负,而阿森纳11年来11次做客西班牙,战绩仅为2胜2平7负。对此,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深信不疑,“在客场取得进球很重要。我非常信任我的球员,回到主场他们会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矿工有望再创佳绩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在第28分钟就利用对手的乌龙球先下一城。可重新开球后,来自乌克兰的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就扳平了比分。随后的12分钟内,“矿工”们又连入两球。虽然罗马人在第61分钟追回一球,但已难挽败局。

  主场被逆转,罗马人的晋级形势已岌岌可危。虽然罗马主帅拉涅利声称在3月8日的客场作战中不会放弃,但想阻止首次打进欧冠16强的顿涅茨克矿工再进一步绝非易事,毕竟对手已经手握3个客场进球,而且主场又拥有连续53场不败的恐怖战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