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州队外援首次亮相建奇功 古健杰张楠配出火花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18日08:23
  广州队外援首次亮相便建功

  中国羽超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下午,2011年中国羽超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广州粤羽恒大俱乐部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主场3比2战胜上海队。

  广州队外援马来西亚男双名将古健杰昨天首次出场。虽然他在马来西亚国家队的搭档陈文宏因为要参加国内比赛而缺席,不过古健杰临时和张楠配对也发挥出不俗的水平,以21比19和21比17击败了上海队的郭振东/洪炜。在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广州队的杜婧/钟倩欣和王睁茗分别获得女双和男单比赛的胜利,奠定3比0的胜局。

  根据赛制,双方5场比赛中,其中一方率先赢下3场后,比赛仍需继续进行,只是每局比分从21分改为11分。在获得3比0的胜局之后,广州队输掉了之后两场无足轻重的“表演赛”。

  古健杰前天才飞抵广州,而且之前根本没和张楠配合过。为何在比赛中能和张楠配合得如此默契,古健杰透露:“我跟他说,你想打的球就去接,我会替你补位。我要让他知道,我需要他,他也需要我,如果仅让他觉得只有他需要我,他的压力会很大。”

  作者:梁燕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