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矿工-罗马

罗马主场遭矿工羞辱 主帅面临巨大压力位置飘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8日09:50

  罗马主场遭矿工羞辱

  何海波

  托蒂赛后神情落寞

  第一周的欧冠淘汰赛,意大利球队全部落败。与被刺伤的AC米兰相比,罗马主场的失利则可以用耻辱来形容——虽然佩罗塔率先攻入1球,但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被矿工扳平,随后更是连丢2球,尽管梅内将比分扳回2∶3,也仍旧无法改变红狼拱手让出主场胜利的结果。

  里瑟再遭欧冠耻辱

  对于罗马在奥林匹克球场的这场耻辱性失利,《米兰体育报》称为“噩梦”,而梦中的主角便是后卫里瑟。在罗马的第三个失球中,正是里瑟在后场边线停球突然后仰摔倒的低级失误,送给矿工二打一的机会取得进球。这次致命失误导致罗马输球后,里瑟在赛后也成为球迷讨伐的对象。

  无独有偶,在2008年的欧冠半决赛中,里瑟也曾送出一记乌龙球,拱手让出利物浦主场的胜利。当时,利物浦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库伊特上半场的进球一直将领先优势延续到全场伤停补时阶段。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里瑟在第95分钟时打进了一记诡异的乌龙球,让利物浦即将到手的胜利转瞬就变成平局。“在利物浦同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中,我有过类似的经历。”里瑟脸上再次露出无奈的表情,没想到时隔三年,相同的故事再次重演。

  主帅位置飘摇

  在联赛中以0∶2败给那不勒斯后,拉涅利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并主动承认这场失利全是他的错。即使如此,俱乐部高层还是很愤怒,并公开表示主场与矿工的欧冠比赛或许将决定拉涅利的命运。

  一周内遭遇两场失利后,帅位有些飘摇的拉涅利率先向外界表示不会主动辞职,“我们必须要接受这场苦涩的失利,队员们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我对他们感到满意。我们确实没能扳平比分,但是球队也没有放弃。”

  其实,罗马失利的原因并不是教练或者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来自更衣室的动荡。《罗马体育报》在赛后也再次披露,更衣室的分裂一直是罗马本赛季的最大问题,如今的事态更加严重。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