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联赠票引邻居不安 热刺或携英甲队齐起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9:56

  为了不让球场上座率太过惨淡,基本确定奥运会后接管“伦敦碗”的西汉姆联俱乐部到时可能会采用赠票的策略吸引观众。结果,近邻莱顿东方俱乐部不干了,主席赫恩甚至已经致信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不满。

  奥林匹克公园遗产公司(OPLC)11日宣布,在西汉姆联和热刺两家英超俱乐部之间,他们已将前者选为更中意的投标者,只等英国政府等方面的点头认可,西汉姆联就将确定在2012年奥运会后接管主体育场“伦敦碗”。而依照相关方面的反应来看,西汉姆联通过这一关理应轻松顺利。

  然而,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由于西汉姆联计划在迁入新球场后采取赠票、打折售票等方式吸引球迷观战,与“伦敦碗”相隔不远的英甲莱顿东方俱乐部开始为他们的生存感到担忧。俱乐部主席赫恩已经致信英国首相卡梅伦以及伦敦市长约翰逊,英国奥运大臣罗伯逊,英国文化、传媒和体育部大臣亨特,希望他们不要不假思索就同意西汉姆联搬家,“至少要尊重我们,让我们有权为了俱乐部的延续而表达我们的立场。 ”

  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说,西汉姆联本赛季英超主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座率约为3.35万人,而“伦敦碗”奥运会时可容纳8万观众,奥运会后经过改造也要容纳6万人。

  虽然强调莱顿东方是个有历史的俱乐部,已经存在了130年,但赫恩坦言:“有个西汉姆联这样的‘巨人’在我们家门口,然后还提供打折和免费的票,这绝对会给莱顿东方的生存画上问号。 ”

  赫恩表示,他们已经咨询律师,考虑是否要通过司法审查的程序挑战政府的决定。此前,热刺也曾暗示,若是在投标竞争中输给西汉姆联,他们会考虑申请司法审查。因为在热刺看来,只有他们的投标能够确保奥林匹克公园未来拥有稳定的经济收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