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两场逆转大戏闪耀欧冠赛场 阿森纳主枪力克巴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0:00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16日上演了两场逆转大戏,英超阿森纳队主场以2:1战胜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意甲罗马队以2:3负于远道而来的俄罗斯顿涅茨克矿工队。“枪手”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频繁对巴萨的球门构成威胁。面对阿森纳队的强势施压,巴萨选择通过更长时间的控球、倒脚稳住场上局面。梅西几次射门不中之后,比利亚在第26分钟利用快速反攻的机会,接梅西直传为巴萨建功。

  下半场开始后,阿森纳队加强锋线实力,反攻势头颇为强劲。在第78分钟,范佩西接到克里希传球后,在接近零角度的方位打门得手,帮助主队扳平比分。士气大振的阿森纳队仅仅过了5分钟后,便由队长法布雷加斯直传法国中场纳斯里,后者助攻替补上场的俄罗斯人阿尔沙文破门。

  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3月8日在巴萨主场诺坎普展开。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即将易主的意甲罗马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顿涅茨克矿工队连“挖”三球。虽然后半程勉力追回一球,然而终究以2:3落败收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利用对方“乌龙”先声夺人。第28分钟,佩罗塔门前接队友传球头球回顶,结果皮球被对方后卫拉特碰进了自家大门。罗马队以1:0领先。

  然而上半场结束前,顿涅茨克队的雅德松、科斯塔和阿德里亚诺三位巴西人在13分钟内连入三球,迅速将原本欢腾喜庆的主队球场拖入了绝望的泥淖。下半时,罗马队知耻后勇,在第61分钟,梅内轻灵地杀入对方阵中,并以一记抽射把球送进大门的远角,为罗马队扳回一球。

  尽管随后罗马队继续发起进攻,然而2:3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主场失利之后,罗马队晋级前景不甚明朗。 3月8日他们将回访顿涅茨克,而对手主场已经连续53场不败。

  里瑟:都怪我

  罗马后卫里瑟16日在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欧冠联赛一战中犯下致命失误,直接导致对手攻进第三个球。球队以2:3失利后,里瑟向球迷道歉,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失误。

  赛后,里瑟向球迷道歉说:“我们队其实表现不错,可我犯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错误。我知道球迷因此反感我,我对此也备感难过。但这就是足球,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接着,他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犯那个难以理喻的错误。他说:“当时我想把球踢远,但我想多了,结果身体失去了平衡。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那样。在利物浦踢球时,我有过类似经历,当时在欧冠半决赛中进了一个乌龙球。说到这些,我感到恶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