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八卦体坛花絮:用骨龄测试 也查不出虚报年龄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0:22

  1.“就目前来说,大家都认为梅西是最好的,那就是他好了。最好的球队是巴萨?嗯,他们肯定是其中之一,而且已经证明了自己很难被击败。 ”(2月10日,C罗在结束完国家队比赛任务后返回马德里,接受电台专访时这样表示。)

  点评:C罗说这话的时候,心理指不定得多憋屈呢!

  2.“他们几乎每一个球员都说垃圾话,加内特、皮尔斯……而我们(湖人)是好学生,我或许是我们队中唯一喜欢在场上说话的人。很有可能在晚上我也会加入到他们中间,和他们斗斗嘴。那应该会很有趣。 ”(北京时间2月11日波士顿媒体称它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湖人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更是罕见提前三天就飞到了波士顿,科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点评:看看说垃圾话的这几个大腕吧。看来想成NBA球星,说垃圾话已成了球场上另一门必会的技术。

  3.“假如掘金队真的想将安东尼交易给我们,那么我们或许只愿意用卡拉克特作为交换筹码。假如真能如此的话,这便是我唯一希望湖人队给出的交易条件。”(北京时间2月10日,篮球界或许都为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可能获得全明星前锋安东尼而疯狂,而“禅师”对于交易获得安东尼表明了“态度”。)

  点评:这买卖没法做了,这也太没诚意了。

  4.“我之所以提早宣布结束职业生涯,是有多个重要原因的。全世界都知道我的伤病历史,最近两年我也伤病缠身,一系列的严重伤病,一个接一个,从这只脚到那只脚,从这块肌肉到那块肌肉,这些伤痛让我提前结束职业生涯。”(北京时间2月14日晚,罗纳尔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之所以退役的几个原因。)

  点评:全世界都知道你的伤病史,因为全世界都关注的不是你的伤病,而是你的球技。

  5.“以前中国球员存在着很多虚报年龄的情况,为了彻底避免这一情况的存在,我们也在积极地考虑着解决的办法。现在决定用骨龄测试来分组,也是到了最后,没有办法的办法。 ”(节过后,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便立刻恢复了以往的忙碌状态。并首次推出“骨龄分组制”,引起社会很大反响。)

  点评:这年头怎么什么都是假的呢,连爹妈给的年龄都整假啊。

  6.“你真是衰神,你们电台50多号人,为什么总是让你来看我的笑话!你采访我就没赢过。”(上周末被凯泽斯劳滕逼平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迁怒于记者斯蒂芬·迈,因为在这位记者采访克洛普的50场客场比赛中,克洛普一场未胜。 )

  点评:看来克洛普很“迷信”啊!

  7.“比赛非常紧张,莱昂纳多在场边喊了一整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嗓子喊哑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非常需要今天的3分,佛罗伦萨是近段时间内意甲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国米最终还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国米会战斗到联赛最后时刻,以后的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一样。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国米在意甲17轮的补赛中客场2:1战胜佛罗伦萨,莱昂纳多由于失声,没有出席赛后发布会,他的助手巴雷西替他出席。

  点评:以后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一样?看来莱帅的嗓子是保不住了,以后他再也出席不了新闻发布会了。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