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两球不敌申花 阿里汉直言板凳深度敲响警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8日10:04
  昨天下午,泰达与申花再次较量,以此来考察球队备战情况。由于事先约定,本场比赛两队均派遣替补队员登场,结果泰达在下半场被申花攻入两球,以0∶2输掉了比赛。“上半场表现还可以,但下半场有待提高。”老汉赛后表示,增加板凳深度也是泰达应对双线作战的一项任务。

  在16日主力较量中,泰达3球大胜对手,让申花上下憋足了劲。因此昨天这场替补之争,也成为申花的“复仇”一战。在首发名单中,老汉在门将位置派上了经验丰富的赵燕明,吴泽、何杨、范柏群和聂涛担当后防重任,在中场方面,李星灿、张晓彬、权集、白光和小将郑义首发,毛彪司职突前前锋的位置。在上半场的争夺中,比赛形成僵持局面,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中场休息阶段,泰达调兵遣将,毛开宇和崔仲恺两位小将替换权集和张晓彬登场。不过,这次调整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反而申花在第55分钟利用反越位的机会打破了比赛僵局。第80分钟,泰达防线再次出现漏洞,申花边路传中后中路球员包抄得分,最终锁定了比分。

  在这场主力与替补双线较量中,泰达与申花战成了1∶1,虽然主力大胜对手,但替补输球还是给泰达敲响了警钟。“下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老汉承认,在亚冠、中超这样的高强度双线作战中,仅依靠主力球员作战是不可能取得佳绩的,因此如何提升替补能力和状态,也成为泰达接下来备战的重点。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